Noki墨祁

写手试炼精分七题 第一题 伞修

写手试炼精分七题:

ooc别打我!

T1: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(伞修)

“靠!又输了!”苏沐秋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屏幕里躺着尸的亲儿子秋木苏,无比凄凉。发泄似的拿起一旁的本子狠记上一笔。

看着苏沐秋这边的怨念四散,叶修那却是一脸得瑟:“怎么样?落后多少盘了啊?”苏沐秋闻言,默默地瞅了一眼手中的本子,含糊到:“没多少盘了,少年你可别太猖狂,人生的路长着呢!”语毕似乎是想起了些什么,突然盯着叶修笑了,笑的叶修有些发毛“况且啊,你现在这么猖狂,明儿是不想下床了是吧,叶修大大?你这嘲讽的力气啊,还是留着之后求饶用吧~”边说着,边从椅子上起身向着一秒变了脸色的叶修去。

“那个...沐秋大大啊,我们商量一下成不?”叶修讪笑着后退,奈何出租屋的空间实在太小,没退几步就被床沿绊了一跤,惊呼着仰面倒在了床上。苏沐秋见此情景,笑的活像只偷到了腥的狐狸,却还是故作无辜道:“阿修你看啊,你都这样邀请我了,我有什么理由拒绝呢?”说着走近几步,欺身压了上去,拉灯。

于是,叶修又被干了个爽。(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用“又”)

-END

没说不能账号卡死亡对不对!

嗯。。。第一次发文,写的ooc不要打我!owo死不要脸的来求小心心owo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3)